中共打宗教入魔 連合法教會也拆成廢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中南海出事了? 黨媒和財政部罕見掐架

受美中貿易戰影響中國經濟持續下行。黨媒21日卻稱,中國經濟開局良好。而甘肅省財政廳的一份通知則要求各級官員落實中央關於「過緊日子」的通知,引發輿論對中共黨內出事的猜想。

===

中共大力煽動反美 網民:把官二代全抓回來

在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之際,中共加強反美宣傳、令中國民間反美情緒不斷升溫。有中國網民嘲諷,考慮到中共眾多紅色後代在美帝,官媒煽動反美,這是不祥之兆;建議乾脆不如把拿綠卡的官二代,都抓回中國。

===

賠了女兒又折兵 任正非嘴硬難掩絕望

近日,華為遭到美國禁令封殺,陷入斷供危機。但任正非依然嘴硬,聲稱華為已做好準備,不會受美國禁令影響。不過,業內人士認為,華為嚴重依賴美國晶元和技術,難以找到替代品,一旦美國全面斷供,對華為就意味?「死刑」。受中共幕後支持的任正非,這次是賠了女兒又折兵。

===

中共打宗教入魔 連合法教會也拆成廢墟

中共大舉打壓宗教,就連受官方認證的「三自教會」也難逃魔爪。外媒指出,河南省政府近期對三自教堂展開大規模迫害,不僅以各種荒誕理由強行取締教會,更強制拆除內外大片設施,讓整個教堂宛如廢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