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福斯深度報導 法輪功真相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本週一,美國福斯新聞11台,播出了近10分鐘的深度報導,聚焦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還批露勞教所內部迫害畫面。

福斯深度調查報導《一個姐姐的救贖》,故事圍繞一對中國姐妹展開。

18年前,時年35歲的王可非,因為堅持對法輪功和「真善忍」修煉原則的信仰,被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迫害致死。

18年來,她的姊姊王大方一直在索要妹妹遺體。但中共持續阻撓,目的是掩蓋王可非的死因。

FOX視頻:

勞教所:「你說就想看屍體,我可以去(辦),(前提是)如果妳說不是迫害致死。」

王可非家人:「她不是正常死亡!」

報導由王可非姐妹的故事出發,延伸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0年的迫害。

影片中許多鏡頭,來自瀋陽法輪功學員于溟,他在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期間,冒險用針孔攝像機,拍下中共勞教所和監獄強制奴工、和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致殘的真實場景。

法輪功學員 于溟:「這個製片人一看到我有這個東西,他也非常震驚。他了解到很多真相。 」

福斯該片的製片人,在系統了解法輪功真相後,將原定3分鐘的報導,最終增加到近10分鐘。

法輪功學員 于溟:「據我所知,他認為中共對人權的踐踏,包括對國內很多法輪功民眾的迫害,真的是影響到了美國的立國之本。他認為,如果不把這場邪惡揭露出來的話,那麼中共現在還在隱瞞,還在欺騙。然後它們對美國這種新聞媒體的滲透,將對美國社會產生巨大影響。」

在歷時3個月的調查報導期間,福斯內部曾擔心「畫面是否太殘酷」。記者回答:「但這是現實」。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這麼大規模的,對上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迫害的手段遠不止我們從電視上看到的。包括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摘除器官。現在在中國大陸仍在發生著。21世紀的中國,居然出現大規模迫害人、酷刑人、殺死人,逍遙法外,沒有任何追究。」

片中也採訪了加州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肖恩.斯蒂爾,他呼籲,如果人們都聚焦這場迫害,或許能幫助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福斯記者 Bill Melugin: 「肖恩.斯蒂爾還告訴我們,他計畫讓川普政府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 張而平:「國際社會每一個人的良心其實都被拷打著,每一個人都該質問自己:我看到這件事情之後,是應該袖手旁觀,還是站起來阻止這場反人性的迫害?」

瀋陽法輪功學員 于溟:「與其在死者的墳墓前獻花,不如我們更早的把這場邪惡報導出來,以挽救更多的生命,以捍衛良知,打擊邪惡。」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約克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