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因貿易戰《權力遊戲》大結局在中國停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2 日訊】曾被歐洲拒絕 俄轉向中國出口70萬噸「髒石油」

美中貿易戰升級,俄羅斯公開表態「與我無關」,隨後調高了石油出口關稅,而中國是俄羅斯主要的石油出口國。最新消息指,俄羅斯還將歐洲拒買的受污染石油大量轉賣給中國。

===

涉千人計劃 美著名華裔生物實驗室被關

上週,美國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華裔教授李曉江的生物實驗室突然關閉,研判李曉江與中共「千人計劃」有關。在這之前,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表示,將有大批中國教授被解僱。

===

美航空官員:撞鳥引發衣航空難 波音股價應聲大漲

消息人士稱,美國航空官員開始認為,今年3月發生的衣索比亞空難可能是由飛鳥撞擊導致的。消息傳出後,週二,波音公司的股價應聲大漲。

===

貿易戰導致《權力遊戲》大結局在中國停播

HBO熱播劇集《權力的遊戲》的數百萬粉絲還沉浸在最後一集的劇情當中,但中國粉絲除外,HBO表示,最後一集已因中美貿易緊張局勢在中國停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