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再爆竊密! 副董座徐直軍遭美企控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Panasonic斷供華為 中日不同調?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松下電器(Panasonic)跟進美國對中國華為的出口管制禁令,停止與中國華為公司的商業往來。Panasonic發言人也已證實此事。不過Panasonic週四在中國的官網發出聲明,嚴正否認稱「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但在日本及台灣的官網,都沒看到這一聲明。對於媒體詢問,松下中國也已讀不回。

===

華為再爆竊密! 副董座徐直軍遭美企控告

《華爾街日報》22日報導,中國華為公司副董事長暨輪值董事長徐直軍(Eric Xu),因涉嫌監督員工竊取商業機密,遭美國新創電子公司CNEX控告。相關指控將於6月3日在德州聯邦法院開庭審理。

===

陸上市公司爆高管離職潮 逾5千人落跑

自爆發貿易戰以來,中國股市震盪激烈,上市公司高管飽受壓力,據統計,今年到5月20日止,中國A股已有5111位董事、監事、高管離職,等於每天都有逾30人離職,甚至開出400萬元人民幣,相當於1800萬台幣的年薪都留不住人。

===

破壞臭氧層殺手 研究:中國工廠是元凶

最新科學研究發現,證實破壞臭氧層的的化學物一氟三氯甲烷(CFC-11),2013年以來在中國東北部大量排放,這些排放一氟三氯甲烷的工廠明顯違反國際公約,三氯甲烷將可能破壞臭氧層且不易消失在大氣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