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3得主! 黃敏祐5G技術獲「小諾貝爾獎」|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賴清德提對比式民調 蔡:沒有讓的問題

民進黨總統初選激烈,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出新方案,蔡英文今天(23日)受訪時表示,「贏就是贏,輸就是輸,沒有所謂讓的問題」。至於週三黨中央有否邀請她到黨部,她說,「我沒有接到任何關於這個的訊息」。

===

南科台積電5奈米18廠區 再傳工安意外

台積電在南部科學園區台南園區新建廠房工地,今天下午發生2名工人疑似吸入過量氣體發生意外,兩人被發現時心肺功能停止,送醫院急救後1死1命危,事發原因南科管理局與警方正在調查,南科管理局勒令廠商提供兩星期調查原因。

===

全球僅3得主! 黃敏祐5G技術獲「小諾貝爾獎」

27歲清華大學校友黃敏祐,因在5G通訊的重要研究有所突破,成為全球3位馬可尼學會青年學者獎(Marconi Society Paul Baran Young Scholar Award)得主之一,這個獎項享有「小諾貝爾獎」美譽,他是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台灣人。

===

不邀台是損失! 北醫大結核病研究領先WHO

世界衛生組織不邀我國參與世衛大會(WHA)是損失!台北醫學大學今天發表跨國研究成果,萬芳醫院胸腔內科醫師江振源團隊證實,用新的藥物搭配治療有多重抗藥性的結核病患,能將療程從世界衛生組織認定標準的24個月,縮短到9到11個月,且療效相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