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媒合國產農產品 開拓連鎖加盟通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3 日訊】為了讓台灣農產品有更多通路,農糧署與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共同舉辦媒合會,藉由連鎖品牌,將優良農產品推廣到國內外。

現場擺設多種優質國產農產品及加工品,有牛奶產區的牛奶加工品,有鮮紅欲滴的台南愛文芒果,有麻豆文旦的各種柚子加工品,還有品質優良外銷榮獲好評的國產毛豆,以及龍眼乾加工品和各種咖啡產品,農糧署為推廣優質國產農特產品,特別媒合連鎖加盟業者與農產品合作社、業者,讓更多好的農特產品,可以讓加盟業者選擇。

農委會農糧署署長 胡忠一:「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全國的同胞還有我們的通路業者,能夠很簡單來獲取這些安全安心的,而且價格合理農產品跟加工品。」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公關副理 蔡孟叡:「我們希望藉由我們這些通路,能夠讓我們種出來的優質農產品,都能夠好的通路來搭配我們自己的連鎖商店,來做搭配行銷。」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雖然現在流行網購,但對通路商而言,「面交」比較貨真價實,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的通路商也遍及國內外,台南優質農特產品可以行銷國內外。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台灣的縣市長對於銷售我們的農特產品,把它外銷出去大家推廣不遺餘力,但是似乎忽略我們自己本土市場,連鎖加盟協會他們的觸角遍及世界各地,其實很多台灣優良的連鎖品牌,已經在國外打下很好的基礎」。

媒合會特選臺南在地優質農產品,透過市場一線品牌連鎖加盟通路,讓民眾很容易從連鎖通路,享用國產優質農產品及加工品。

台南麻豆區農會總幹事 孫慈敏:「對我們農民是一個很大的幫助,希望媒合會能夠幫到我們麻豆在地的小農。」

台南新市區農會總幹事 李美嬅:「更多的連鎖業者可以了解,也可以讓更多的連鎖業者在餐飲業這塊,可以選用我們國產的毛豆。」

台南東山區農會總幹事 余淑琴:「讓我們有更好的通路,讓我們增加曝光的機會,讓農民有更好的收入。」

農產品媒合會後續也會在台北等地舉辦,希望將臺灣優良的農特產品,以最好的方式供應給有需要的商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