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輸慘頻打媒體戰 受害美主播一句話打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再來關心,中共陷入貿易戰困頓,近來頻發起宣傳攻勢,甚至中共海外官媒還直接錄影,批評美國福斯電視台主播翠西‧雷根,對此,翠西‧雷根也在節目上,做出回應。

福斯電視主播 翠西‧雷根:「中共正在發起一場針對美國的全面信息戰,而最新目標是我!是的,是我!」「那個主播只是照讀他人寫的稿件,『官方媒體』,至於指控我為川普政府說話,有時有,有時沒有,我不是為誰的觀點說話,是為我自己。」

中共央視(CCTV)在美國設立的環球電視網CGTN女主播在節目中,把雷根單獨挑出來批評,指責其「情緒激動」「眼睛吐火」,雷根諷刺中共媒體主播只能讀稿,雷根強調,需要指出的是,中共國際電視台美國分部2月1日向美國司法部提交文件,正式登記為「外國代理人」,意思是代表中共政府在美國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