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大會之際 紐約華裔籲調查中共醫療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正值每年一度的世界衛生大會,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期間,來自中國的一對父女在美國紐約,再次呼籲世界衛生組織,關注中共的黑色醫療產業鏈問題。

來自中國重慶的父女顏智華和顏曉艷在2018年的11月、2019年的4月,兩次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遞交7萬字的投訴信及證據,控訴中共在2016年的10月,為顏智華的妻子,退休女工譚明秀注射中藥注射液、胃酸抑制劑、止吐劑等多種不對症的藥品,導致譚明秀在回家過完年後,就離開了人世。

在上個禮拜,顏曉艷多次致電、發郵件到世界衛生組織的紐約分部,以及日內瓦總部跟進事件,至今沒有收到回信。

中國訪民 顏智華:「至今世衛組織還沒有給我們回覆,就是他們究竟對我們的投訴是調查,還是不調查。」

從2016年的11月起,顏智華父女倆先是跑遍了中共衛生部、重慶市衛生局等各部門,投訴無門後,來到美國開始了至今一年多的上訪,目的只有一個。

中國訪民 顏曉艷:「掀開發生在中國大陸境內,由中國政府縱容和主導的黑色醫療產業鏈,掀開這一黑幕。(我們)呼籲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能夠調查、清算,並且制止這一反人類的罪行。 」

中國訪民 顏智華:「調查這件事情是世界衛生組織的職責和功能,它如果接到我們的投訴置之不理,不作為,那麼它就是沒有履行它的功能。」

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官方網站上寫著他們的目標:「共同致力於增進世界各地每一個人的健康。」而中國名列世衛的194個會員國之一。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