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娃娃抓起! 陸大學密件:15部門打壓信教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韓正設局拿下習? 北京撕毀協議內幕流出

導致貿易戰火重燃的北京翻臉毀約內幕流出。近日,台灣政治金融專家汪浩透露北京消息說,是中共江系常委韓正一手攪黃了美中已經接近達成的貿易協議。有評論人士分析說,實際上這是給習近平下套,並拋出集體負責的說法迷惑習。最終的目的是反攻倒算拿下習。

===

近90%需要進口! 中國大豆政策杯水車薪

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北京當局大力推廣農民種植重點商品之一大豆,盼能彌補缺口,中國大陸媒體指出,雖然今年中國大豆意向種植面積大增16.4%,但中國大豆仍有90%需要進口,短期內似乎還是沒辦法填補上需求。

===

從娃娃抓起! 陸大學密件:15部門打壓信教生

中共大舉打壓宗教,惡跡罄竹難書,有外媒披露一份中國大學內部機密文件,當局要求該校動員15個部門,對莘莘學子進行全方位監視,並對信教者加以嚴厲打壓。

===

貴州載29人土製船翻覆沉沒 10死8失蹤

5月23日傍晚,貴州省黔西南州貞豐縣一艘農用船側翻,目前,至少10死,8人失蹤。當時船上載有29人。涉事船主已被公安控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