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趨勢新女力!攻新世代社群行銷灘頭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網路數位時代來臨,除了改變人們的消費模式,當然也改變了傳統的廣告行銷策略,有數據顯示,2020年台灣廣告媒體總預算,當中的數位媒體占比,將達到51%,我們專訪台灣少數領先踏入數位行銷領域的,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 女董座陳虹汝,帶您一起來瞭解,如何在數位時代,洞燭機先,提升社群行銷戰鬥力。

一場成功的代言記者會,關鍵往往在於幕後操盤的廣告行銷公司,而隨著進入網路數位時代,傳統行銷模式,從內容規劃,到公關操作,當然勢必也得 跟著轉型。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不管是品牌也好,廣告也好公關也好,數位整合也好或者媒體代理商也好,在這裡面你其實必須要面面俱到。並且去檢視還有沒有進步的空間。」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早在2008年,就洞見數位潮流趨勢,穩健改造變身,從傳統廣告公關團隊 轉型數位行銷服務,並以鑽石發想,依據「4C」原則,開創獨特的數位行銷策略。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這個鑽石裡面有所謂的4C,那我們也秉持這樣的精神,在幫客戶去做,整個完整的服務,譬如說,你要有很好的,清澈的思考力,你要很透徹的一個分析力,那甚至你要有多采多姿的企劃力。」

思考力,分析力,企劃力,交織出陳虹汝十年在廣告行銷領域的深厚功力與優勢,不論是數位行銷、媒體公關、或是活動籌辦,陳虹汝透過集團化的經營,一次又一次的與客戶,攻下新世代社群行銷的灘頭堡。

而屢屢打下漂亮戰役的背後,其實來自陳虹汝所擁有的善良與熱情性格,除了體恤員工,也長期投入公益,以過來人的溫暖,呼應家庭照顧者的需求,與民間企業、團體,共同推動照顧咖啡館。

品牌資產管理顧問公司董事長 陳虹汝:「看到很多的家庭因為這樣子改變改善了,甚至沒有絕望,我覺得這也是減少社會的一些,潛在的隱型的炸彈,因為很多時候家庭就是因為一根稻草倒了,所以他可能全家人就會,選擇比較不歸路,所以我覺得這件事情是有意義的。」

一路走來,獲得亞洲地區多項獎項肯定,面向未來,6年級的陳虹汝,懂得厚積而薄發,將以深耕廣告行銷領域十年功力, 繼續以獨特的女性領導特質,綻放鑽石般的美麗光芒。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曾奕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