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止假消息 散播食安、疫情謠言最高罰300萬|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遏止假消息 散播食安、疫情謠言最高罰300萬

打擊謠言、假新聞,立法院會24日三讀修正通過《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和《傳染病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嚇止假新聞、假消息氾濫造成民眾大規模恐慌,散播食品安全之謠言或不實訊息,最高可100萬元罰金;散播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金。

===

安定力量組安定黨 搶攻2020國會大選席次

安定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組成政黨,進軍2020國會大選,預計全台提出10席以上區域立委參選,並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安定黨主席孫繼正喊話,「這次要從家庭贏回台灣。」

===

楊秋興辭高市兩岸小組 韓國瑜慰留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韓國瑜連番口出重話後,高市府證實,今天下午已收到他請辭高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副召集人的信函,但市長韓國瑜不放人,將予以慰留。

===

戰後第一代代表畫家!李奇茂逝享壽94歲

水墨畫名家李奇茂今天清晨逝世,享壽94歲。李奇茂家屬也證實消息,對於文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李奇茂本名李雲台,出生於安徽省渦陽縣李家莊,1949年隨國軍撤退來台,生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是5月16日出席國父紀念館館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