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躲避球錦標賽開打 170隊爭最高榮譽龍鳳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4 日訊】全國躲避球錦標賽24日在桃園巨蛋登場,連續三天的賽程共有169支隊伍,四千多名選手參賽,還有20年來第一次,在手機上可以同步查詢目前的比賽成績。

比賽前選手們抓緊時間練習,希望可以得到好成績。第20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24日在桃園巨蛋舉行開幕式,今年共有169支隊伍,有來自香港、日本、韓國等國內外四千多名選手參加比賽,市長鄭文燦也希望大家難得來到桃園,可以看看桃園的美景。

桃園市長 鄭文燦:「希望這三天的期間,大家打球把平日的訓練拿出來,空檔的時間也可以到桃園各處走走,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桃園躲避球協會主任委員 游吾和:「我期許我們選手們,歡樂成長快樂學習,拿出你們最好的表現,打出最好的成績。」

桃園巨蛋可以同時容納五個比賽場地,另一個是20年來的第一個創舉,比賽成績即時公告,只要下載APP就可以看到目前各校的成績。香港選手也分享這次的比賽心得。

香港鳳溪第一中學學生 鄭同學:「我們那邊主要是打防守,攻擊我覺得這邊是強一點。」

香港聖公會李炳中學學生 鄭同學:「你的心態要非常好不能氣餒,看著球不能離開其它的視線,不要受其他觀眾的影響。」

全國躲避球錦標賽還有龍鳳旗的傳承,男童組得到冠軍,可以保留金龍旗一年,女童組冠軍可以保留金鳳旗,連續三年冠軍可以永久保存。各校選手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象徵最高榮譽的龍鳳旗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