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川普制裁? 中芯國際主動申請從美國退市|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傳微軟已停接華為新單 服務團隊撤離深圳

外媒消息傳出,美國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已停接華為的新訂單,服務團隊也已撤離華為的深圳總部。《彭博》則指出,在微軟雲端服務平台「Azure Stack」網站上,產品型錄中華為的公司名稱及產品已刪除。

===

防川普制裁? 中芯國際主動申請從美國退市

正值美中貿易戰升溫的敏感時期,由中共國企控股的中芯國際24日突然宣布,「主動」申請自紐約證交所退市,引發中芯國際ADS美股股價重挫7.09%。外界揣測,是否與華為事件有關聯。也有分析認為,此舉或為防止美國制裁。

===

COMPUTEX將登場 NVIDIA、AMD搶前發新品

迎接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AMD透露將在展前活動揭曉新款Navi架構顯示卡產品,NVIDIA也提前預告,準備在Computex 2019期間揭曉「Super」新產品。

===

網通廠首季表現淡季不淡 積極攻5G市場

今年被稱為5G商用元年,今年有40家電信營運商要在年底推出5G服務,網通業者磨刀霍霍,智邦、智易、中磊首季財報較去年成長,隨著資料中心建置、Wi-Fi升級等需求增溫,帶動獲利成長動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