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消失2年生死不明 旗下銀行被接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北京令播70部反美片 美駐華使館狼狗巡邏

美中貿易對峙升高之際,中共對美發起了聲勢浩大的宣傳戰。在此背景下,北京又下令接下來的半年內,播出70部愛國主義影片。台媒稱,在中共的反美宣傳下,恐成為民眾洩憤目標的美國駐華大使館烏雲籠罩。最近美使館前加強了戒備,多名武警牽?狼犬在路口來回巡邏。

===

肖建華消失2年生死不明 旗下銀行被接管

中共權貴白手套、明天系創辦人肖建華被帶回北京兩年多,至今仍生死不明。中共官方宣布,24日起,對明天系旗下的包商銀行實行接管,其業務由建設銀行託管。陸媒指出,這是中國20年來首間被宣布監管接管的商業銀行。

===

極力阻撓會見 中共全程違法操作王全璋案

5月24日,是李文足到山東臨沂監獄要求會見其丈夫、709案被抓人權律師王全璋的第五天,山東省司法廳與監獄方仍極力阻撓。李文足的代理律師謝陽表示,王全璋案從始至今,全部是違法操作,中國已處於完全沒有法律秩序的狀態。

===

蘇聯崩潰前9大前兆 專家示警:中全部應驗

中共建政今年滿70周年,對外與美國貿易戰升溫、對內各地維權四起、豬瘟及蟲害嚴重,似乎面臨內外交迫,中國時政評論專家程曉容提出警告,當年蘇聯在崩潰之前有9大徵兆,以現在的共產中國來對照,有過之而無不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