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賀台美關係突破 AIT臉書「置頂」分享|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小英賀台美關係突破 AIT臉書「置頂」分享

總統蔡英文今日早上在臉書發布喜訊,宣布「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名,是第一次把「台灣」和「美國」對等放入事務機構名稱,象徵台美關係緊密。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稍早也在臉書分享了蔡英文臉書內容,還把它設為「置頂」,讓網友十分驚喜,留言直呼「太讚啦」!

===

台北市長選舉無效案敗訴 丁守中決定提上訴

去年九合一選舉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選舉無效訴訟,台北地院10日判敗訴,全案可上訴。丁守中今天表示,與律師團討論後,決定上訴,並在下星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

內湖深夜斷訊3小時 台灣大祭5%月租減免

24日深夜,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台灣大哥大門號使用者突然收不到訊號,無預警斷訊讓不少用戶哀鴻遍野。台灣大哥大今表示,因傳輸纜線被切斷導致訊號不穩,對於受影響用戶,將提供5%月租減免補償。

===

北富銀ATM網銀 大當機近2小時

台北富邦銀行網銀及ATM驚傳大當機近2小時,北富銀發布聲明表示,今天因為進行電力UPS演練,切回時發生異常,導致上午11點46分時造成電源瞬間中斷,主機間連線異常,影響業務有網路、行動銀行及ATM服務,下午1點半左右已全數恢復正常,期間造成客戶不便,深感抱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