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瞞中共資金 美大學解雇涉千人計畫夫妻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5 日訊】隱瞞中共資金 美大學解僱涉千人計畫夫妻檔

美國私立名校埃默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週四(23日)宣布,已解僱該校醫學院一對中國裔研究員夫婦,原因是他們隱瞞接受中共資金,以及與中國研究機構合作的內容。有媒體報導說,李曉江2010年成為中共「千人計畫」的一員。

===

法國里昂包裹炸彈爆炸 螺絲、釘子四射釀13傷

法國第3大城里昂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發生爆炸事件,由一個可疑包裹炸彈引起,裡頭裝有螺絲和釘子等物,至少造成13人受傷,警方追捕一名涉案男子,並調查事件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法國總統馬克宏則稱這起爆炸為「襲擊」事件。

===

網民權利排名 微軟居首 百度、騰訊近墊底

在5月21出爐的「2019數字權利排名」(RDR)全球調查中,美國微軟位居第一,谷歌和威瑞森傳媒(Verizon Media)並列第二;而中國大型互聯網企業百度和騰訊,排名倒數第二和第三。倒數第一的是俄羅斯互聯網梅爾。

===

臉書假用戶激增 半年砍掉34億帳號

歐洲議會選舉23日正式啟動,在此之前,為維護選舉秩序,社群媒體巨擘臉書宣布,去年10月至今年3月移除34億個假帳號,為前六個月的兩倍。幾乎所有假帳號在活躍使用前就被刪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