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日本行第三天 會見德仁 與安倍雙邊會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國際焦點,美國總統川普的日本之行,今天來到第三天。今天上午,川普與日本新任君王德仁會面,兩人握手寒暄,沒有鞠躬。雙方會談約15分鐘。川普也是德仁即位之後,首次會見的國賓。在與德仁會面之後,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雙邊會談。討論美日貿易和安全議題。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為我們將會宣布一些結果。或許在八月,那將會對兩個國家都很好。我們必須趕上與日本的(貿易逆差),因為他們與我們做的生意多多了,我們想與他們做多一點生意,我們將達到貿易平衡。」

川普與安倍晉三,在迎賓館赤?離宮進行雙邊會談,以及擴大雙邊會談,接著進行工作午餐。前一天,川普在推特上表示「與日本的貿易談判有很好的進展。今天下午,川普還將與安倍進行聯合記者會,並將在晚上,與夫人梅蘭妮亞一起到王居,參加德仁夫婦舉行的晚宴。日經中文網報導,預計將有財界、政界和促進日美交流的文化人士等168人參加晚宴。德仁將在晚宴致辭,川普也將發表講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