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備詢:利用假日選總統有何不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繼續在市議會備詢,民進黨市議員鄭光峰詢問在場市府官員,贊成韓市長轉換跑到去選總統請舉手,結果沒有任何官員舉手。韓國瑜則表示,如果他今天要參選總統,難道不能平日認真高雄施政,假日來選舉嗎?

高雄市議員 鄭光峰VS.高雄市長 韓國瑜:「贊成韓市長,轉換跑到去選總統請舉手…都沒有,市長你說不要表態?如果我今天要參選總統,我高雄都沒有認真做,我怎麼跟台澎金馬人民交代,難道我不能一面專心在高雄市政,用假日去選嗎?當然可以,我只是假設,我不見得會出線,我要先這樣講,如果未來的總統,一心一意在高雄在南部,認為南台灣必須大力發展,有何不可?選上之後,就職典禮在高雄,選上之後上班在高雄,南台灣人會覺得怎麼樣?當然不一樣。」

韓國瑜也針對「 Yes,I do 」再度說明,他表示,如國國民黨中央的 5 人小組來問他,他會說「 Yes,I do 」,如果 5 人小組沒有來問他,他不會說任何話,包括 6 月 1 日的活動也是很多團體來邀請,事實上他一直都是被動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