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湖生態公園 大溪健走秘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桃園大溪區公所舉辦健走活動,6千個名額不到一天時間就報名額滿,主辦單位還追加1500個名額,供現場報名,活動路線經過月眉休閒農業區、李騰芳古宅以及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全長5.5公里。

由啟英高中學生熱舞開場,大溪區公所舉辦健走活動,6000個名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報名額滿,主辦單位再開放現場報名1500個名額。

桃園市長 鄭文燦:「大漢溪流域有很,多值得去探索的景點,我們這次是從月眉休閒農業區,包括李騰芳古宅,一路走到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

山豬湖自然生態公園是大溪的新亮點,18公頃的濕地,不但保留當地的物種,復育許多珍貴植物,還考量到動物們的活動路線,把木棧道架高,建築設計盡可能不破壞自然生態。

桃園市長 鄭文燦:「山豬湖改造這個方向,不是蓋很多的建築,而是用生態的工法,順著水汶跟地理,把每一個山豬湖的特色展現出來,結果我們這個工程設計,跟景觀營造拿到金質獎。」

大溪健走活動,5月25日早上6點開始現場報名,全長共5.5公里,完成健走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得到東京來回機票、電動機車等大獎。預計當天人潮眾多,提醒參加民眾提早出門避免塞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