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將登場 戰備道清除紐澤西護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漢光演習28日登場,彰化戰備跑道還要讓戰機起降,高速公路將進行管制,在戰備道上的紐澤西護欄也已經全面移除,軍方人員到場現場搭建高台,中科院的研究人員也帶著無人機進駐演習現場,執行相關任務,也提醒民眾,漢光演習國道進行區域封路,要留意相關資訊。

戰機在戰備道上起降,發出轟轟聲響,近距離超震撼。

漢光35號演習28日清晨將登場,睽違12年又回到彰化戰備跑道,軍方人員早已將高台架設完畢。而軍事迷勘查地點,找尋最棒的觀賞角度,就在高速公路旁邊。

民眾:「這位置是不錯啦,飛機正上面從那邊飛過來,這邊路比較平,那邊高樹被砍掉了,所以說飛機從那邊飛過來,這邊視野是最好的。」

當地人比較熟悉地形路況,一台藍色貨車也來卡位。

民眾:「這是卡位的啦,很明顯對不對。」

在地人要繞小路才找得到最佳的觀賞點,而軍事迷卡位想一睹戰機起降的英姿,中科院人員也帶著無人機到場,將配合演訓。而在凌晨高速公路上,將戰備道上的紐澤西護欄,找來戰備車將1350座護欄通通撤走。

工程人員:「我們動員了15部吊車,總共有45個工作人力,預計今天要把所有的護欄吊離現場。」

也提醒民眾,從27日晚間開始,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至員林路段,南下北上包含埔鹽系統都有管制,其中南下路段,兩時段封路,駕駛人要特別留意交通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