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窺探北約軍事信息 三新華社記者遭德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守住南太平洋後院 澳洲總理將訪索羅門群島

隨著中國對太平洋地區影響力日增,澳洲保守派總理莫里森贏得連任後,首趟海外出訪行程便是前往大洋洲國家索羅門群島,希望能說服該國政府勿受中國勢力影響,以鞏固太平洋作為坎培拉的戰略優先重點。

===

涉窺探北約軍事信息 三新華社記者遭德調查

德國軍方正在調查三名新華社記者,在德國總理梅克爾訪問北約軍事基地時,窺探和收集何種信息。德國此舉表明對中共官媒新華社的不信任加劇。

===

歐議會選舉希臘執政黨慘敗 總理要提前大選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領導的激進左翼聯盟(Syriza)在歐洲議會選舉中失利,對此,齊普拉斯於當地時間周日(26日)宣布,將要求總統在6月2日地方選舉結束後解散國會,提前舉行大選,最快會在6月30日舉行。

===

美軍遇不明飛行物 五角大廈證實研究UFO

紐約時報26日報導,擔任美國戰機F/A-18超級大黃蜂飛行員、在美國海軍服役10年的海軍上尉桂佛斯(Ryan Graves),曾向美國國防部及國會報告,他2014年下半年在美國東海岸飛行期間,曾遇上不明飛行物。美國五角大廈近日也證實,確實安排了相關單位正在就此方面進行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