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初選各出招 王金平、朱立倫慘遭邊緣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國民黨今天(27日)貼上全代會公告,要在7月28日正式通過總統參選人提名,初選剩不到2個月。韓國瑜要參加韓粉大會師,郭台銘則全台走透透,爭取曝光度;對此,最早宣布參選的朱立倫、王金平似乎,有被邊緣化的趨勢。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在中央黨部大廳貼上第20屆全代會公告,宣告7月28日當天,要讓總統參選人正式披上藍營戰袍。

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就是要通過中國國民黨,第15任總統提名候選人名單,而且要跟本黨提名第十屆的立法委員提名同志,聯合造勢。」

國民黨最慢7月15日要公告民調初選結果,並在728全代會上,在歷屆黨主席見證下通過提名。

初選民調只剩不到2個月,這幾天郭台銘全台跑透透,一邊承諾解決民生疑難雜症,又一邊開轟蔡政府,氣勢急起直追。

目前民調最高的人氣王韓國瑜,也要在6月1日凱道前參加韓粉大會師,郭韓大絕招盡出,逼得王金平、朱立倫似乎被邊緣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王金平(5.26):「我到處都在辦王金平之友會的成立啊,高雄縣市就有好多場了啊,南投也馬上有啊,像台東都辦過啦,花蓮、宜蘭也都辦過啦,台北各種形式的之友會,都一直在成立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朱立倫:「我覺得用造勢的方式,真的是有一點勞民傷財,那現在是畢竟是黨內的初選,很多自己的同志可能要跑很多場,可能每一場都要去,不需要如此,我們讓大家能夠在政策上比較,或者是基層拜訪當中,大家可以看到誰能夠真正解決台灣的問題。」

郭台銘、韓國瑜來勢洶洶,王金平說各地支持者都有幫他辦造勢活動;朱立倫則認為等到正式進入藍綠對戰後,才辦造勢會師。藍營太陽選戰策略不同,各憑本領,都期待獲得最多支持,拚重返執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