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幼院慶祝10歲生日 大手牽小手路跑淨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7 日訊】桃園懷德育幼院慶祝10歲生日,26日在大園竹圍漁港舉行公益路跑、淨灘等活動,現場約1200人報名參加,前總統馬英九、前桃園縣長朱立倫都出席,一起為育幼院孩子加油 。

育幼院的小朋友,寫信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育幼院慶祝10周年路跑淨灘公益活動,與現場1200人一起攜手做公益。

前總統 馬英九:「來台灣第一站落腳的就是(大園)埔心,所以我說我一定要來。非常高興能夠跟大家一起跑完全程,跑出健康。」

桃園懷德育幼院長 陳玉秀:「第一次來場勘,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海浪,還有我們穿著這一次寶藍色的衣服,跑在這個健康的跑步上,讓我們覺得懷德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得到社會大眾的幫忙,我們非常的感謝。」

參賽者 劉育任:「跑得很有意義,因為是為公益,所以跑的時候就會想說,想要幫助那些小朋友,所以會跑得很有力量,很有力氣。」

桃園大園竹圍除了漁港,還有美麗的海岸線,因為少數遊客不愛惜環境,育幼院號召贊助團體淨灘,還給海灘美麗風貌。

桃園懷德育幼院長 陳玉秀:「公益團體邀請(跑者)來把這個海岸,回歸成最漂亮最漂亮的海岸線,讓我們的竹圍漁港成為大園地區最有特色,最美麗,最棒的海岸風情。」

淨灘志工:「我們為了自己的未來,還有為了地球,希望大家不要再亂丟垃圾了。」

育幼院十周年活動,除了結合社區鄰里、在地文化,前桃園縣長朱立倫也應邀一起做公益,一起為育幼院及孩子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