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共難扛關稅 外商撤離 美中將達協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總統川普訪日,他在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聯合記者會上,也談到了美中貿易問題。川普表示,他不相信中國能夠繼續承受鉅額關稅,美中兩國終將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至於中國,他們想達成協議。我想他們可能希望達成談判桌上那份他們試圖重新談判的協議。他們想達成協議,但美國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我相信我們在未來某個時間,將會與中國達成一份非常好的協議,因為我不相信中國可以繼續支付數千億美元的關稅。我不相信他們能夠那麼做。你知道,企業正在離開中國,數以百計、數以千計的企業正在前往不需要關稅的國家,附帶一說,包括美國。」

好,川普認為,中方沒辦法繼續支付數千億美元關稅,24號,中共國家統計局公布4月份,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總額,為5153.9億元人民幣,較去年同期下降3.7%,進一步反映美中貿易戰的衝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