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否選總統舉棋不定 何時公佈沒答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星期一(27日)被議員問是不是八月會宣布要不要選總統,柯文哲說自己舉棋不定。那麼今天他在受訪時,也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如果現任總統就是很,做得很好,其實也不用做得很好,支持度有40%,今天什麼事情都沒有。看看那一些人的表現能不能說服說,他們來幹也沒有比我們差,那我們何必就自己去?(市長你上次去雄中演講,傳出那個韓市府下令,一通電話讓雄中的校長不能到場,你知道這件事嗎?)像我是比較不會去管這種細節。我一開始就跟他們講說,我們做官,市府的官員,不必服務政治,不必服務政黨,當然更不用服務市長。」

而被追問最新民調結果時,柯文哲則回應,自從有了韓國瑜,台灣開始進入極端政治,他以容易受到外界影響的「淺碟文化」形容台灣政治,指出現在加上網路興起,流動性好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