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提「反併吞滲透法」曝光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5/28)天提出第四波草案防中共滲透台灣民主,《反境外敵對勢力併吞滲透法》草案。呼籲各黨派、總統候選人對法案表態,回應社會的關切。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 黃國昌:「為特定的候選人、政黨、或公民投票立場,進行正面或負面宣傳;接下來,收購經過行政院核定的關鍵基礎設施、關鍵技術或敏感性資訊;以及要避免掛一漏萬,其它經主管機關公告的事項。...所有的國人大家看了都快受不了,這些的行為,事實上都在所謂的,滲透干預行為涵蓋的範圍之內。...要求這些(中共的)在地協力者,在做這些事情以前,必須要提出申報。」

借鏡美國澳洲的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再考量台灣的需求,草案要求中共代理人、在地協力者,先作申報及揭露,包括組織、組織金流來源、活動內容,讓社會大眾知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