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瑞莎獲台灣身分證 2020大選成首投一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剛拿到台灣身分證的藝人瑞莎,出席美容醫學記者會,談到自己總算有資格能投下神聖一票,而面對明年總統大選,瑞莎也說,希望他可以對自己多一點有自信,然後不要聽別人怎麼講,好好做出自己的第一次選擇。

一襲純白色緊身小禮服,參加美容醫學記者會的藝人瑞莎,今年拿到台灣身分證,成了首投一族。

藝人 瑞莎:「慢慢開始做功課,然後就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準備,因為這是我的責任,我非常期待。」

從來沒有投過票的她,怎麼看台灣總統大選?

藝人 瑞莎:「我都在看,沒有特別看誰,我覺得機會都有,是一樣的,說真的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多多準備,多多做功課」。

除了傳統型的政治人物,台灣有醫界投身政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商界轉戰政壇、投入總統大選的台灣首富郭台銘,至於瑞莎出生的故鄉烏克蘭,新任總統原本是一位藝人,兩國同樣都有素人參政的情況。

藝人 瑞莎:「我目前滿喜歡這個烏克蘭的總統,有希望了,因為他跟之前的很不一樣,所以也算是,他是個非常勇敢的人,只能說加油。」

成為台灣人的瑞莎,每天還是認真工作,有了投票權後,更希望兩歲女兒長大之後,對於選舉和政治能有自己的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