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竄改課本刪「上帝」 安徒生名著面目全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谷俊山「將軍府」被徹底拆光 連根木頭都不剩

近日,中共軍隊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在老家河南濮陽的「將軍府」被拆除一空,只剩下一片空地,引發關注。知情人士形容,現場除外牆及大門外,「連根木頭也沒留下」。

===

中共竄改課本刪「上帝」 安徒生名著面目全非

中共近年大舉迫害宗教,惡跡罄竹難書,外媒指出,近期更刪除被選入課本的文章內涉及宗教的字眼,包括「上帝」、「信仰」、「禮拜」、「安息」、「聖經」等,舉凡《賣火柴的小女孩》、《魯濱遜漂流記》等西方經典名著都被刪改得面目全非。

===

百度貼吧清空紀錄 網民15年歷史一夜消失

中國最大的中文論壇「百度貼吧」5月13日無預警清空了2017年前內容,引起網民抗議,稱此舉嚴重程度堪比古埃及亞歷山卓的「火燒亞歷山大圖書館」事件,而且「火還是亞歷山大自己放的」。

===

美中交惡回家去? 傳阿里擬在港2次上市

美中貿易戰下,彭博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國電商阿里巴巴考慮在香港第2地掛牌,藉此募資200億美元(約6290億元台幣),是其2014年於紐約創下籌資規模破紀錄IPO後的第2地上市。不過阿里巴巴對此表示:市場傳言不予置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