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紀念陣亡將士 華府大遊行 彭斯緬懷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週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紀念活動,而川普上週末也在訪日前,提早走了一趟阿靈頓公墓。向為國捐軀、為自由付出生命的軍人們表達哀思和敬意。

週一,在華府國家廣場舉行全國最大規模的遊行,紀念陣亡將士。

遊行吸引上萬民眾觀看,和參加遊行的軍官、士兵一起,向為國捐軀的將士們表達敬意。

在阿靈頓國家公墓,彭斯副總統向陣亡將士敬獻花圈。

彭斯隨後致辭,向陣亡將士表達崇敬和感激。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永遠無法報答為維護我們的自由而犧牲的將士們。我們會以他們為榮耀,把他們銘記在心。」

美國副總統 彭斯:「只要我們的國家繼續培養出這樣無私勇氣和愛國精神的人們,我相信自由就將為我們和後代子孫長鳴不息。」

出席紀念儀式的還有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上將和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

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鄧福德上將:「他們體現了我們國家最重要的價值觀和傳統。」

美國代理國防部長 夏納翰:「今天,數以百萬計的美國同胞懷念你們。慶祝你們英雄們的生命。」

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週一發表聲明說:作為自由人,我們有神聖的責任,牢記勇敢的勇士們,他們以最終的犧牲,保證我們偉大的國家永世長存。

川普還發視頻,表達對陣亡將士的敬意。

週日在華府,美國退伍軍人騎摩托車隊在國家廣場繞一圈,紀念越戰老兵。歡呼的觀眾表達對他們的支持。

主辦方表示,因資金等原因,這是最後一次在華盛頓的滾雷遊行。

川普發推文表示,願意幫助他們明年繼續在華盛頓辦滾雷遊行。

越南老兵國家執行主任 Artie Muller:「我們只是在擴展(到其他城市),我們希望變得更強大。 這就是我們的想法。 所以,從東海岸到西海岸。美國北部,南部,中西部。」

新唐人記者 李子玉 張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