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宴敬酒不乾杯 川普滴酒不沾全因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日本國宴敬酒不乾杯 川普滴酒不沾全因他

美國總統川普以不喝酒、不抽菸而聞名,他總是以汽水、葡萄果汁等飲料代替酒。作為日本新君德仁的首位國賓,川普27日在國宴上禮貌性端起酒杯敬酒,但並沒有真的「乾杯」把酒喝下肚。川普不喝酒的原因來自於他的哥哥小佛瑞德(Fred Trump Jr.),他哥哥大學時就酒精成癮,43歲英年早逝,川普因此滴酒不沾。

===

日失事F-35A發動機、主翼殘骸找到了

日本一架F-35匿蹤戰機上個月在外海墜毀,日本防衛大臣岩屋毅今天表示,已在墜機現場附近海底打撈部分零件,包含發動機、主翼在內的大部殘骸在1500公尺深的海底被發現。

===

華為控4包裹錯送到美 FedEx說是誤轉

路透社報導,中國電訊商華為指控美國聯邦快遞(FedEx),未經授權將兩個從日本寄往中國華為辦公室的包裹轉運至美國,還企圖變更另外兩件包裹的寄送路徑。FedEx則回應,包裹是「送錯路線」,強調並未接獲任何轉送華為包裹的要求。

===

11人魂斷聖母峰 倖存者批門外漢訓練不足

聖母峰攻頂路近來人潮過多釀「塞車」,讓多名登山客喪命,過去10天已有11人在世界最高峰喪命。29歲印度登山客邱漢(Ameesha Chauhan)說,尼泊爾於今年聖母峰攀登旺季發出破紀錄的381張許可證,當中有數百人相關訓練不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