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校友會 公益音樂會凝聚情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8 日訊】連續三年獲得桃園傑出演藝團隊,《狂美交響管樂團》與三位聲樂家,25日應邀參加東吳校友會舉辦的音樂會,以美聲重新詮釋多首經典台灣歌謠,共同回憶學生時代的青春記憶。

東吳校友會《時光留聲機》金曲音樂會,演出一開始,由《狂美交響管樂團》以日本小調,演奏五首不同韻味串聯的曲目。

狂美交響管樂團長兼指揮 謝韋民:「我們把許多的大家很熟知的曲目,重新做了一些編曲,包含像是大家知道的愛拼才會贏,我們這次做了是拉丁風格的呈現,包含像黃昏的故鄉,我們把它用日本小調來做詮釋,雖然是說這是一個很熟悉的曲調,但透過樂團新的編寫之後,會有一個全新的感受。」

桃園市長 鄭文燦:「同一代的同學大概聽什麼音樂,喜歡什麼音樂,就代表你們是同個時代的,可見得同學會也有一種懷舊的味道。」

低音聲樂家謝銘謀表示,7、80年代以前的歌曲,如黃昏的故鄉、何日君再來等,弦律線很漂亮,和聲也非常的動人,很適合美聲聲樂家演唱。

低音聲樂家 謝銘謀:「音樂這種東西,就是一種很美妙的語言,它不能用任何的界限來代替說,我一定可以讓觀眾感受到什麼,那我唱出來的東西,我也不能保證我每一次的感覺都是一樣的,所以音樂在舞台上的好玩跟魅力,就是這麼的無限。」

東吳大學桃園校友會表示,舉辦公益音樂會,除了能維持深厚的友誼外,也期盼參與社會服務及藝文推廣,以音樂來溫暖桃園市民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