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圈示警 專家稱華為海外手機業務已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美國因為國安疑慮對華為下達禁令,國際大廠也跟進,外資圈指出,已經看到華為供應鏈砍單訊號,另外,財經媒體彭博也採訪 技術商業諮詢公司CEO,表示華為海外手機業務已死。

Applico首席執行官 艾歷克斯·莫茲德:「我可以說,它們(華為)在中國以外的手機業務,特別是歐洲,實際上已經實際死亡了,它們(對美國的制裁)毫無還手之力。」
 

專家說,即使中共給華為提供補貼,也無法勸說千萬個第三方公司,在華為的操作系統上運行軟體。所以,華為的操作系統幾乎不可能代替安卓系統。另外,外資圈對「華為風險」再示警。大和資本報告指出,華為供應鏈已看到首波訂單調整,包括第3季面板相關零組件的砍單幅度達20%到25%,可能是是進一步砍單徵兆;報告警告華為海外手機銷售可能下滑,廠商面臨基本面風險。並預期,鴻海旗下富智康和鏡頭大廠大立光,將是華為調整出貨後前兩大受衝擊廠商。


美媒深度調查 揭華為竊密發家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