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盃世界曲棍球賽 台灣平和國小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之光,「2019加州盃世界曲棍球錦標賽」,27日進行最終回合,吸引世界各地近100支球隊參加,來自台灣的兩支隊伍成績亮麗,特別的是12歲以下的冠軍組,由台灣彰化的平和國小拿下三連霸。

彰化縣教育處長 陳逸玲:「這群孩子即將在週五晚上會回到台灣,縣長這邊也會安排,就是邀請孩子們一起來共餐,然後呢一起為他們來做一個慶祝。」

彰化縣平和國小校長 張鴻章:「到了未來他們的出路,我覺得這一個是,我們可以從新去審慎思考的一個問題,如果有更好的制度,例如有一個教職,或專任的一個教練,那在對於這一項的一個運動賽事的發展,可能對他們都會很有幫助。」

校長表示,這次前兩次比賽都是大熱天,這次碰到低溫又潮濕的天氣挑戰,加上平時練習都是在硬地練習較少在草地練習,選手是吃盡苦頭,最後是以贏四場平一場,總積分贏過對手最終獲得勝利,縣長也致贈紅榜給學校來祝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