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末男孩的超大驚喜:一台真F1賽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在英國,一位熱愛賽車卻身患絕症的5歲男孩 哈利,在世界知名賽車比賽─西班牙大獎賽之前,為自己喜歡的賽車手漢米爾頓錄下一段感人的加油影片,這段祝福也成為漢米爾頓的動力,讓他成功奪下冠軍獎盃。為了感謝小男孩,漢米爾頓特別送上一輛一級方程式賽車,將榮耀與勝利獻給這位擁有天使般靈魂的小粉絲。

從車上小心翼翼的推出一輛要價不斐的一級方程式賽車,再慢慢推向草坪,這是賽車手路易斯 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要送給五歲男孩 哈利(Harry Shaw)的驚喜大禮。生病的哈利被爸爸抱在懷中,在看到賽車的那一剎那,開心的表情慢慢浮現在他的小臉上。

哈利雖然已經癌症末期,但熱愛賽車的他,還特別在西班牙大獎賽(Spanish Grand Prix)賽前為自己最喜歡的賽車手路易斯 漢米爾頓,錄下一段誠摯的祝福。

5歲抗癌小戰士 哈利:「哈囉!路易斯 漢米爾頓,祝你在西班牙的比賽中能拿下勝利,謝謝你給與我的所有禮物,獻上我對你滿滿的愛,再見。」

看著生病的哈利用盡力氣為自己加油,備受鼓舞的漢米爾頓,成功在最新的西班牙大獎賽中,一舉奪得冠軍寶座,還將榮耀歸功於這位擁有「天使靈魂」的男孩,並送上一台一級方程式賽車,讓哈利能有機會坐上賽車一同共享這份喜悅。

哈利得到的是一種罕見的高度惡性骨癌 ─ 尤文氏肉瘤(Ewing’s sarcoma),被醫生宣告只能活到4月23日,但他仍帶著堅強的意志力對抗著病魔,直至今日。

他的父母也創立了募集研究資金的頁面,希望能提供治癒的曙光給同樣病症的孩子,迄今已籌資超過106,000英鎊。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