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電機學會IEEE 禁止華為員工參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世界最大電機學會IEEE 禁止華為員工參與!

繼Google、ARM等大咖後,全球最大電機學術機構IEEE宣布,將停止任用華為員工作為編輯或審稿人。

===

CNN境況堪憂 人事變動波及倫敦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再傳出不利消息,CNN醫療部剛剛癱瘓,倫敦分部又面臨人事變動。CNN激進的反川普宣傳導致收視率下降,經營已陷入嚴重困境。

===

奧地利通俄門延燒 總理狼狽下台

奧地利政局因「奧版通俄門」醜聞而持續動盪,35歲總理庫爾茨(Sebastian Kurz)廿七日在國會下議院的「不信任動議」表決中敗北,在位僅525天就狼狽下台,成為奧地利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最短命的總理,不過庫爾茨已矢言再戰江湖,贏回總理大位。

===

印州有尊嚴安置流產胎兒 美最高法院投票贊同

美國最高法院週二以5對4的保守派立場,維持了一項印第安納州的州法,該法律禁止墮胎醫護人員將流產胎兒的身體或部分身體與用過的針頭、實驗動物屍體一起丟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