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穿越台海 美驅逐艦將安裝高能雷射武器|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多次穿越台海 美驅逐艦將安裝高能雷射武器

美國海軍部署在夏威夷珍珠港、曾多次航行於台灣海峽和南海的普雷貝爾號驅逐艦(USS Preble),將安裝可用來反制小型船隻和無人機的高能量雷射(激光)武器。有專家指出,這種武器可能也可以在近距離擊落中共和俄羅斯的反艦導彈。

===

林蔚山掏空大同判8年定讞 啟動防逃機制

大同集團前董事長林蔚山十多年前投資女性友人周雲楠的通達國際公司,通達虧損十多億元,林蔚山被控為免除連帶保證人責任,以大同集團子公司資金融通金援通達且併購通達,導致大同虧損17億餘元,高等法院更一審依證券交易法、犯罪所得達1億元以上之背信罪,判林8年徒刑,併科3億罰金。最高法院駁回林上訴定讞,並啟動防逃機制。

===

吳釗燮訪加勒比海3友邦 首站抵聖克里斯多福

外交部長吳釗燮出訪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加勒比海3友邦,首站抵達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與克國總理、總督等人會面;吳釗燮推文表示,很高興見到台灣的好朋友。

===

龜山島是活火山 學者:噴發恐引海嘯襲宜蘭平原

鄰近台北都會區的大屯火山群一般民眾並不陌生,同為活火山的龜山島過去較少被討論。中研院研究員林正洪說,龜山島雖有海的隔絕,但火山噴發可能引發海嘯,宜蘭平原首當其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