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運動向下扎根 713「童話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29 日訊】希望閱讀習慣可以向下扎根,桃園市舉辦閱讀運動會,請來幼兒園小朋友為活動暖場,今年的活動有好書交換、兒童故事劇場、DIY體驗等活動,7月13日還有「童話大遊行」,桃園市民可以走出戶外,體驗有趣的親子嘉年華會 。

兒童劇團在台上的精彩表演,讓台下的小朋友們看得入神,桃園市舉辦「閱讀運動會」,以運動為主題舉辦系列活動,讓閱讀習慣向下扎根,希望讓小朋友從小就可以喜歡閱讀。

參與民眾:「我們希望今年的活動可以更多元化,讓小朋友可以除了有趣以外,也可以學到一點點東西。」

市長鄭文燦在致詞時表示,希望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多到圖書館看書、找資料,還可以去那裡交朋友,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

桃園市長 鄭文燦 :「希望我們的孩子從小喜歡接近書本,不管是繪本、不管是各式各樣的童書,我們希望閱讀的習慣從小扎根。」

今年閱讀運動會在6月1日起跑,除了好書交換、兒童劇場、DIY體驗活動,7月13日還有「童話大遊行」,歡迎家長們帶著小朋友一起走出戶外,體驗有趣的嘉年華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