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民又要翻牆 央視今不直播美中女主播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福斯電視台女主播翠西雷根,今天台北時間早上八點,將與中共海外分台CGTN女主播劉欣,針對貿易戰,進行辯論直播,不過,中共央視發聲名稱,不會直播。

福斯電視主播 翠西‧雷根(2019.05.24):「中共正在發起一場針對美國的全面信息戰,而最新目標是我!是的,是我!」「那個主播只是照讀他人寫的稿件,『官方媒體』,至於指控我為川普政府說話,有時有,有時沒有,我不是為誰的觀點說話,是為我自己。」

好,中共央視發出聲明稱,因為「沒有獲得授權」,所以不直播。但中國網友嘲諷說,「穩字當先嘛,你懂的」。5月22日劉欣先在節目上,攻擊雷根對貿易戰的評論,還說雷根眼睛冒火,後來,雷根在推特上邀請劉欣展開「誠實的辯論」。劉欣也翻牆在推特上回應。不過,分析指出,劉欣行動應該是獲得官方同意,或是根本就由中共官方策劃,目的是想借美國媒體的平台,進行大外宣。CGTN在美國登記為「外國代理人」。關於這場辯論的話題標籤,已經被瀏覽了超過1.5億次,一些微博帖子被轉發了數萬次。


美媒與共媒主播將辯論 網友提貿易戰四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