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施政滿意度出爐 柯文哲吊車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帶您來看到,平面雜誌公布最新的全台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吊車尾,在六都市長中表現最差,在施政分數的部分,以64.2分位列六都第五,略贏台中市長盧秀燕。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中華民國其他各縣市,連任的首長,施政滿意度是71.6%,你這個連任的施政滿意度是48.4%,你比人家總平均少了23.2%。」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市議會備詢,遭議員猛轟,執政進入第五年,卻成全台22縣市,施政不滿意度最高的首長。秦慧珠要柯文哲承諾把這一任期做好做滿,但柯P沒給答案。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可以承諾我們,做好做滿,做好做滿台北市長,下一次的民調,增加你的施政滿意度,可以嗎?(我跟你講,你們越問我就越不回答。)」

根據平面雜誌最新民調,六都市長中,施政不滿意度分數最高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意度最低的則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不過施政分數的部分,柯文哲則是略贏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4.2分位列六都第五。而今年雙城論壇舉辦在即,雖然還沒定下日期,不過議員也關心,柯文哲能不能將台北最珍貴的價值,跟上海市分享。

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相對於上海最大的優勢是什麼?)民主自由。(談判雙城論壇的主題的時候,有沒有任何一次,是由我們市政府,不一定是你本人,我們市政府其他的人,提議說,主題裡面加一個跟我們的民主自由人權價值有關的題目?我們有沒有嘗試過提議這件事情?)通常我們都從那個沒有爭議的部分開始談。」

議員苗博雅追問,在柯文哲這次任內,如果還有在台北舉辦雙城論壇,能不能跟上海方談,將台北的民主自由價值列入雙城論壇主題?柯文哲沒有答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