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KMT納手機民調 郭台銘:沒有人理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好,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吊車尾,但在網媒的總統民調上,卻呈現領先態勢,對於柯文哲民調跑在前面,國民黨的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受訪時認為,再過一段時間,自己的民調會上升。而談到民調,他也呼籲國民黨的高層,將手機納入黨內初選民調。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我認為等點時間,我的民調會上來,這是第一個,我很有信心。因為大家已經清楚,講到這裡。第二個問題,這個我要講的就是說,這裡面就民調裡面就是說,民進黨都已經提名,就是同意了50%做手機民調,我再次呼籲國民黨。大家說國民黨挺我,挺我,我天天呼籲這個東西,沒有人理我,哪還挺我。國民黨為什麼不肯參照民進黨一樣,50%做手機民調?對不對,我今天在這裡要鄭重跟國民黨的中央高層提出來。」

郭台銘指出,他相信他是年輕人族群支持的對象,不過年輕人都在外面拚經濟,沒有時間在家接電話,改納手機民調,自己的民調支持度會上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