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駐華使館撿到槍? 為六四民主女神像慶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0 日訊】加駐華使館撿到槍? 為六四民主女神像慶生

5月29日,加拿大駐中使館的官方微博發文,為一位女性慶生並附上圖片說「也許你能回想起我」,而這位女性不是別人,就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中的核心標誌──民主女神雕像,底下中國網友一片崩潰,不過,目前已經找不到這篇文章可能被刪除,PTT上有網友搶先截圖,引發熱烈討論。

===

華為用戶更新後「死機」 香港爆災情擠爆客服

日前,香港大批華為用戶出現手機「死機」異常情況,更新軟件後無法再啟動,而且不同型號的新舊款華為手機都出現類似問題,華為在香港的客服中心擠滿了要求解決故障的客戶。專家分析,美國禁令對華為在海外的銷售帶來致命打擊,可能會讓華為在全球市場消失。

===

死囚孫小果案發酵 分析:轉移貿易戰焦點

20多年前被判死刑的雲南昆明惡霸孫小果,卻能出獄並搖身一變,成為夜店大亨。孫小果因近期再涉案被抓,引發各界質疑並起底背景,中共黨媒甚至直指官方通報中的貓膩。港媒質疑,當局放任媒體追蹤此事,或為轉移貿易戰焦點。

===

英美德等6國15議員連署 籲港撤逃犯修例

香港電台報導,位於英國的非盈利組織香港監察公布,有來自英、美、德等6個國家、共15名國會議員發表連署信,要求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撤回修訂逃犯條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