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遭爆喬蛋掀風波 柯文哲駁:非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帶您關心,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星期四(30日)在市議會,公佈了七段府內局處首長開會的錄音,指控市府私底下喬蛋,讓柯文哲很生氣直說自己被竊聽。那麼星期五他在受訪時,就表示,錄音聽起來不是會議,只是在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聽起來就不是什麼會議,那個,聽那裡面七嘴八舌的,那只是裡面在討論,我跟你講,大巨蛋是歷史共業,它本來就很多問題,要解決,府內的這些首長聚在一起討論,那很正常啊,不管是什麼環評人數、容留人數、避難人數,還是要解決嘛。它總是,它就是個問題。含沙射影抹黑,實在這個,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我跟你說。(市長,不過這種會議,之前林洲民也說不只一次,那這種會議是不是應該要公開透明?)不是啦我跟你講,我在上廁所跟隔壁的一邊在講話,也要寫會議紀錄啊?這個,我跟你講我們只要是有正式有開會的,有那個叫記錄員的,一定錄音、錄影,甚至都網路直播。」

被追問到為什麼環保局長劉銘龍在那場會議中,還說環評的主持委員要特別挑過,還要柯文哲請他吃牛排,柯文哲說不曉得,自己沒辦法替每個人講的話去做詮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