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測代工全球第一 日月光高雄廠通過(BCM)認證

日月光高雄廠K7獲得由BSI英國標準協會頒發的ISO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證書,成為全球第一取得ISO22301系統認證的半導體封測工廠。(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日月光集團今天(31日)宣布,高雄廠K7獲得由BSI英國標準協會頒發的ISO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證書,成為全球第一取得ISO22301系統認證的半導體封測工廠。

日月光高雄廠K7,獲頒ISO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證書。(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高雄廠K7,獲頒ISO22301營運持續管理系統驗證證書。(日月光提供)

日月光高雄廠資深副總經理周光春表示,日月光高雄廠K7取得ISO22301系統認證證書,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會將ISO22301系統認證導入各個生產廠房,嚴格進行風險管控。針對可能性風險做好因應對策,建立營運持續的架構與計畫,能有效縮短應變時間,建立快速恢復機制,穩定企業的營運,進而保障客戶、供應商等上下游產業鏈的權益。

頒發證書典禮上,BSI 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指出,面對2019年的風險潛勢變化,強調企業韌性(Organizational Resilience)的重要性,同時也肯定日月光高雄廠的決心,企業韌性是多元且全面性的戰略思維,必須透過評估瞭解現況,改善企業營運樣態,得以順應社會與環境的改變,達到永續經營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