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稅發酵? 陸5月PMI陷衰退 創3個月新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陸「疫苗霸王」受審 曾涉驚動高層的大案

日前,中共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前副局長吳湞在四川省成都市中級法院受審。吳湞當庭表示認罪悔罪,該案將擇期宣判。吳湞被指貪腐長達22年,曾涉及驚動高層的大案。

===

關稅發酵? 陸5月PMI陷衰退 創3個月新低

美國加徵25%關稅的第一個月,中國製造業即傳出壞消息,5月份官方PMI 49.4,不如預期的49.9,前期為50.1,創3個月新低,且創下歷年同月新低,同時還直逼歷史最低點的49。

===

報導更多銀行技術性破產 陸媒被迫刪文道歉

繼內蒙古包商銀行被接管驚動金融圈後,有官媒引述消息稱,大陸再有部分銀行出現嚴重信用風險問題,憂慮引發擠兌危機,但相關報導迅速遭官方刪除,並被迫道歉。

===

國際人權組織報告談亞洲人權 李明哲入列

根據人權團體的統計,亞洲的人權狀況漸趨嚴峻,2017到2018年共有688個打壓人權工作者的案例,報告中把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列為支持民主運動的人權捍衛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