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嚴審迫害法輪功者簽證 美官員在台談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將更加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美方也通知了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美國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瑪安佐週四(30日)在台灣受訪,被問到建議川普政府如何回應中共迫害?她認為美方應該動用一切工具,動用人權問責法制裁涉及迫害的責任人。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瑪安佐(Nadine Maenza):「我們認為我們真需動用美方有的一切工具,應動用全球馬格尼茨基問責法,對那些有權監管著發生(迫害)情況的(中國)省份的人,對於我們知道有涉入(迫害)的人。我們需要提及迫害,當我們在談論貿易時。 所以我真的認為,對於美國、對(各國)所有政府而言,重要的是,我們要不斷提出這一點(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與政策副主任 瑪弗德( Tina Mufford):「首先也更重要的是,更有針對性的制裁,你知道,參與這些(迫害)行為的某些個人,為何不大聲說出他們,他們需要受制裁,他們需要被識別出姓名,他們需要被相應地制裁。然後我們需要繼續下一波個人或官員,或代理人或任何應該負責任的人,它可以是一個人,可以是一群人。這就是為什麼這是重要的,倡導(宗教自由)社群的人們,要盡可能多收集(加害者)個人相關信息,以便我們能夠將他們記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