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共西太平洋改現狀 美智庫:部署第一島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31 日訊】川普將會梅伊:勿用華為否則限制分享情報

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於6月3日到英國展開3天國事訪問,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川普計劃與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當面討論華為問題,如果英國繼續允許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參與該國5G建設,美方將限制與英國共享情報。

===

打擊非法移民! 川普:加徵墨西哥5%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宣佈6月10日起將對墨西哥所有進口商品徵收5%關稅,稅率還會逐步調高,直到非法移民的問題改善為止。墨國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則致函川普,說他不想雙方「對抗」,要求就移民問題與美國對話。

===

川金二會破局後 傳金正恩處決對美特別代表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月的川金二會破局,南韓媒體31日披露,平壤處決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Kim Hyok Chol)與數名負責工作會議的外交官員,同時將左右手金英哲等人下放勞改。

===

反制中共西太平洋改現狀 美智庫:部署第一島鏈

華盛頓防務智庫(CSBA)28日發表西太平洋戰略報告,內容指出,美軍與盟友在西太平洋擁有「第一島鏈」的地理優勢,可以「收緊鏈條」來對中共施壓;中共西太平洋軍力經由近年發展,在美軍反應前就透過佔領土地等方式「改變現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