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攜國際大廠 研發實現虛擬化5G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廣達旗下雲達科技,本週宣布,與日本樂天、英特爾、紅帽合作,成功開發出完全虛擬化的5G行動網路,這也將是業界第一個實現這類創新網路的案例,日本樂天預計將使用這項技術的基地台,在今年10月開台。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為了下一代的這個運算,下一代的5G時代,我們也重新發展最新的,5G、AI的運算的雲端解決方案。」

廣達子公司雲達科技27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已經與英特爾、日本樂天和紅帽,合作開發出一個完全虛擬化的5G行動網路,將可以打破不同5G服務需要不同專用設備的框架,使用通用型伺服器就可以提供多用功能,節省資源,將在各個行業的應用案例上發揮關鍵的作用,推升整體市場需求。

雲達科技總經理 楊麒令:「這市場其實是,我相信非常大,那這裡面其實我要想著重一個點是在於說,今天對於像廣達,一個硬體的製造者的情況下,事實上這些都需要,我們的雲端儲存跟數位群,所以對我們來講其實那個商機,我只能講這會是未來3隻腳裡面的另外1隻腳。」

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這2年雲達陸續透過軟體與硬體的結合,持續嘗試新突破,下一階段將持續朝AI發展,今年10月,日本樂天採用虛擬網路的基地台將正式開台。

雲達科技總經理 楊麒令:「很多東西都在做,但是是不是馬上看到收入,今年我不敢講,但是因為樂天的這一個案子,事實上也帶給我們一個不少的一個鼓舞,所以我只能講,明年我應該可以給各位一個比較好的答覆。」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也表示,廣達正積極加強研發,希望在未來1、2年,有新產品可以讓大家看得到、摸得到,而對於貿易戰衝擊,今年伺服器出貨,仍維持年增2位數成長的看法。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會因為中美貿易戰而改變)?雲端的不會,(那不是雲端的就)?就要看看我們最近努力的情況,我們也在努力希望不受這個變來變去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