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赴宜蘭拚場 侯友宜開玩笑:像躲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日)到綠營大票倉宜蘭,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同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 記者:「吃起來口感怎麼樣,現在才要開始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張大嘴猛吃當地空心菜。

和農民學習,要怎麼洗菜、綁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空心菜其實滿難掌控的)沒錯,非常...還沒掌握,菜到哪裡還是菜,輕鬆一點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到每個縣市,看一看他們有趣的東西,想那麼多幹甚麼呢。」

柯p週六到宜蘭,一早先到廟宇參拜,柯粉爭相拍照。除了直搗綠營傳統票倉,媒體也好奇,是不是刻意迴避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才阿侯(侯友宜)也在問我,你是故意要逃他嗎,我說我這一個月前就排好了,我跟你講,他要去凱道,我還是十幾天前才知道。」

新北市長 侯友宜:「因為我看他的樣子,好像在躲債的樣子,所以我就開他玩笑說,欸,你今天怎麼在宜蘭。」

柯文哲強調行程早就排好。同樣由粉絲發起活動,他一整天都在宜蘭,跟柯粉們搏感情,強調是非公務行程,卻見到市府顧問蔡璧如現身盯場。

台北市政府顧問 蔡璧如:「自己安排的,(所以也是主任您幫忙)不是不是,我們有幾個同事比較熟悉廟的,大概就是跟他們都會聯繫。」

蔡璧如坦言,幕僚有從中協調,加上近來頻頻走訪各縣市,儘管柯文哲口風依舊很緊,但選不選2020,已經從行動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