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者.美拒簽入境 律師:抓送國際刑事法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六四前夕,傳出一個重磅的人權訊息,美國將嚴格審查簽證,對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人拒發簽證,甚至已得到綠卡的人,也會被拒絕入境。法輪功學員,還可以向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單。有知名律師支持美國作法,並認為應該把迫害者,送到國際刑事法院審判。

根據美國法律以及總統公告,以下惡行均為拒發簽證之列:

‧未經法院判決為「死刑」而故意殺人

‧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

‧沒有刑事指控的拘押

‧綁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蹤

‧其它對生命權、自由權或人身安全權的公然剝奪

美國執業律師 葉寧:「美國的移民法第212條,對這些迫害者是禁止他們,不給他們簽證,包括他們如果人在美國,需要遞解出境,而且即使有綠卡也要剝奪。」

美國國務院官員也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的名單。

美國執業律師 葉寧:「這樣的一些(參與迫害的)團體和個人,實際上他們都是由(中共)使領館和國安部,甚至是安全委員會的背後支持、唆使、指揮、組織,這些都是極權的。他們就是典型的外國代理人,但是他們打著美國第一修正案的旗號,利用美國言論自由、表達自由的環境,來推銷這種共產主義、極權主義,這種邪惡的東西。」

法輪大法明慧網在週五(5月31日)發出通告,呼籲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提交迫害者信息,包括:其個人、親屬、子女、資產信息等。並呼籲美國的法輪功學員,收集和提交包括:在神韻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劇場外、在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場外,在法拉盛和其他各個真相點等場所,以及攻擊污衊法輪功的網站等,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信息。除了美國,台灣、香港、韓國、西班牙等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也可參與提交當地的情況。

美國執業律師 葉寧:「這個應該說是第一步,進一步應該是要對這些有關責任人員繩之以法,應該把他們(迫害者)送到海牙國際刑事法院。」

有意提交參與中共海外迫害者的名單,可發送電子郵件到明慧網的郵箱:Report_fugitive@minghui.org。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