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嚴審迫害法輪功者簽證 台立委:全球都應譴中共

美將嚴審迫害法輪功者簽證 台立委:全球都應譴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6 月 01 日訊】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法輪功等信仰團體,將會更加嚴格審核簽證的申請、拒絕發簽證給迫害人權及宗教者。中華民國台灣的立法委員(1日)表示,全球都應該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美國國務院官員,日前告訴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將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台灣立委表示,中共對人權的迫害,全球都應該譴責。

台灣立法委員 林靜儀:「全世界都已經注意到,中共在人權迫害的部分,包含法輪功。對於中共在人權迫害上,大家都要站在譴責這部分,因為人權這個部分,是跨不同國家不同政治,都應該要支持的立場。」

台灣立法委員 蔡培慧:「尊重人民的自主權,特別是宗教選擇的權利。對民主自由的尊重,對人權的尊重,我相信每個國家都會。中共現在對宗教的殘暴,是我們擔憂的。」

早在2010年以後,中華民國立法院、將近20個縣市議會陸續通過決議,要求政府禁止迫害法輪功等群體的中共人權惡棍入境。台灣政府2017年12月證實,已拒絕迫害法輪功的3名中共官員來台;陸委會當時證實,中共官員只要有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又與「610辦公室」相關,台灣政府會直接不准他們來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沛芸 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